LZENI

LZENI

乐✖️你

结尾可能有点水,大家多多包含。

最近没啥灵感,不知道写啥,好苦恼。

㊗️哟罗本用餐愉快


我和钟辰乐是十几年的青梅竹马了,这不,刚高考完,钟辰乐妈妈真是念的我不行,必须要我去钟辰乐家里住个几天,说太想我了每天看着钟辰乐就烦?!主要是我爸妈扔下我这个宝贝女儿去国外旅游去了说什么反正有钟辰乐把我扔给钟辰乐了?!


我这刚准备收拾几件衣服好准备去钟辰乐家就接到了钟辰乐的电话:


“你好了没啊,我在你家楼下等你呢,搞快点,我妈都给我打好几个电话’要照顾好我们妮妮啊,妈可想她了',到底谁是她的孩子啊。”


我一边听一边笑,主要是钟辰乐学阿姨的语气太好笑了。


“我正准备收拾呢,要不你先上来和我一起吧。”


“哎呦,反正到我家也就几步路,我妈在还怕没衣服穿啊,大不了穿我的就是了。我上来了啊,你等着。”说这钟辰乐就把电话挂断了。


什么叫穿他的衣服啊,搞得像什么男女朋友一样。想到这里我脸慢慢红了起来。


滴—— 听见指纹锁的声音门被打开了,不要想,就是钟辰乐。


“你还有啥收拾的啊,带个人带个手机过去得了呗,充电器就一起用呗。”钟辰乐穿上我家的拖鞋走了进来。


“那我也总要带几件换洗的衣服吧,我这也差不多了,你快把冰箱里的小蛋糕拿着,我昨天做的可新鲜了。”


“你做蛋糕啦?!!啊哈!太棒了!”钟辰乐一听见我做了蛋糕笑出🐬音和🐈纹。妈呀钟辰乐真的太可爱了。


“啊我的耳朵!钟辰乐你小点儿声笑!有啥激动的啊不就是做了个蛋糕嘛!”我都被钟辰乐的笑声感染到,笑着打他。


“你在说什么啊!什么叫不就是做了个蛋糕?上次你做蛋糕都是去年了好吗!想吃一次可不容易呢,毕竟你也是懒得做,要不是真的太好吃了我干嘛这么激动哈。”


“笑死我了,不说了,拿着它我们走吧。我不知道给阿姨准备什么礼物,空手去也不太好。”


“你都快成我妈亲女儿了还带啥,你人过去她都高兴死了,快走吧。”说着钟辰乐就一只手端着蛋糕一边把我整理好的东西拿着往门口走去。


真的就几步路就到钟辰乐家了,我都还没走进门呢钟辰乐妈妈就非常热情的凑上来挽着我的手,这看看那看看。


“妮妮啊你可算来了,我可想你了,你呀,就在家里住几天,让乐乐照顾你,他欺负你了就跟我说,我好好教育他。”阿姨真的很热情❤️‍🔥。


“哈哈阿姨我也好想你,我一定好好吩咐钟辰乐,他欺负我我就跟你打小报告!”


“妈!哪有这样式的啊!看来她才是你亲女儿吧!”钟辰乐也是笑着叫喊。


到了钟辰乐家,阿姨就把我拉进房间说都给我准备好了,让我放心住。我当然是笑着应和。阿姨也真的很可爱。 


“汪 汪”


“哎呀wuli大头宝贝,妈妈想死你了呜呜呜怎么这么可爱。”


我一把把大头抱起来,真的太可爱了啊我们大头公主。


抱着大头我往厨房走去。


走到厨房发现钟辰乐正在吃我做的蛋糕,真的太可爱了啊钟辰乐,眼睛都要把蛋糕盯穿了。


“是哪个小猫馋的呀,钟辰乐擦擦你的口水。”


“哎呀真的很好吃啊,你也吃点。”说着钟辰乐拿叉子又叉了一块蛋糕喂到我嘴边。

我就吃了一口,是挺不错。


“好吃吧,肯定好吃啊,我做的哈”🌞


“妈!快来吃蛋糕了!”


不知道阿姨在客厅干什么但是她一会儿也过来了,只不过手里拿了些东西。我还很疑惑阿姨要干啥呢,还没等我问出口阿姨就回答了:


“妮妮啊我要出去一两天,辰乐哥哥也好久没回家了,我去给他送点好东西补补身子顺便看看他。你就和乐乐好好在家休息几天,想玩儿就叫乐乐陪你,我过两天就回来了,到时候我们再好好儿聊聊,阿姨可喜欢你了。”


“好,阿姨你放心,我在这儿等你回来。”


“妮妮真乖,那你就先吃着蛋糕吧。乐乐来,妈有话跟你说。”阿姨朝我笑笑又往钟辰乐看去。


钟辰乐吃的正欢呢,被阿姨叫着只能把叉子放下待会儿吃就和阿姨出去了。


阿姨把钟辰乐单独拉出去,到门口说悄悄话呢。


“乐乐啊,妈这走了一两天你可千万把握住机会啊,别让我儿媳妇跑了,妈知道你一直喜欢妮妮,妈也可喜欢妮妮了,这不趁着好机会,给我争点儿气听见没。”


“哎呀妈,我,我肯定照顾好她你放心。”钟辰乐被说的脸都红了,小猫不好意思了。


说完阿姨就走了,只有钟辰乐一个人在原地害羞。我听见关门声就出来了。


“阿姨走啦?”


“嗯,蛋糕没吃完吧,我去吃了。”


“没有啊,还有好多,你脸咋这么红啊,耳朵也好红,怎了回事啊。”


“没,没什么,这不太热了嘛。”钟辰乐说话都不敢看我的眼睛就去吃蛋糕了。


什么呀,我一个人小声嘀咕嘀咕。


吃完蛋糕后我们躺在沙发上休息着,我还在想待会儿干点儿啥,太无聊了。


“待会儿想干啥,这才下午,好无聊啊。”

“别问我,我刚才想呢,我也不知道。”

“那看个电影吧我们。”

“看什么啊。”

“要不看那个吧,有个恐怖点儿的,前几天仁俊给我推荐来着。”

“啊我不!不要看恐怖片!钟辰乐你知道我不敢看的啊!”

“哎,这不挑战一下自己嘛,我在你旁边你怕啥,都是假的。这个不那么恐怖的,你陪我看嘛。”

“哼,骗我你死定了。”


为了配合氛围钟辰乐把灯也关上了,他还给我拿了一袋薯片过来吃。


“我不行了,你离我近点儿。”我说着往钟辰乐那边蹭蹭,真的太恐怖了,我真的不敢看啊。


“来来来,爸爸我保护你。”钟辰乐把我往他怀里拉。


大头也一下从地上跳到我怀里,我抱着大头瞪了钟辰乐一眼说:“我才是你爸爸。”钟辰乐一个人在那儿傻笑着。


电影开始了,真的很阴森的气氛,钟辰乐是很认真的在看,可我真的有点怕,眼睛到处瞟着不敢看。钟辰乐看见我怂的要死的样子打趣我:“怕啥呀胆儿这么小,大头都不怕,我不是在这儿嘛。”说着他把手放在我的腰上把我抱紧。” 


我没吭声,说实话真的很害羞。虽然十几年的青梅竹马还一起睡过觉,小时候不懂事一起bobo过,但现在都成年了多少都懂一些,真的很害羞。


其实在我看不见的地方钟辰乐真的害羞死了,他也是鼓起勇气,把我拉这么近。


电影看到一半大头突然叫了一声把我吓了个半死。

“啊啊啊啊啊,莫呀!”我是真的被吓哭,也不管三七二十一一个劲儿往钟辰乐怀里钻。

“哼哼钟辰乐你坏死了,说了不要看。”


钟辰乐也是轻声安慰着我:“我错了我错了,不怕,我在这儿呢。”


接下来就是我整个人抱着钟辰乐不敢撒手,钟辰乐一只手抱着我一只手摸着我的头安慰我,大头公主趴在沙发上。这样的姿势持续到电影结束。


钟辰乐安慰着我,看见我真的哭成了泪人,一只手抓着我的手,一只手帮我擦掉眼泪。


“哎一古,这么胆小可怎么办啊。”

“哼,还不是怪你,要看什么恐怖片。”

因为哭了的缘故所以整个人的声音变得更软,有鼻音说起来像在撒娇,眼睛也红红的。

“怎么这么可爱。”钟辰乐一直盯着我看,我被他盯得不好意思了,眼神一直在闪躲。

灯也没开,这个氛围,鸭肝,好让人紧张。


有意无意的感觉钟辰乐的脸在靠近,我瞟了他一眼正巧对上他多情的眼神。


“妮妮,我想亲你”


我没说话,要亲就亲嘛,我也不好回答你啊。


但是钟辰乐也没有想听我回答什么,直直的就亲了下来。两唇相碰,钟辰乐的嘴巴好软,像果冻一样。


“汪 汪 汪”大头公主也顺着这个气氛叫了起来,好像看见我们两个bobo有点激动。


钟辰乐就触碰了一下我的唇就放开了,亲完之后不敢看我,我也不敢看他。最后还是他鼓起勇气说了一句:

“大头也想你做它妈妈,所以,你愿意和我一起宠着大头公主嘛。”


我笑了笑


“当然啦,大头爸爸。”


评论(3)

热度(152)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