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ZENI

LZENI

玹x你

㊗️哟罗本用餐愉快


我的妈妈和郑在玹的妈妈是最好的闺蜜,虽然我比郑在玹晚一年生,但我们从小就一起长大,是别人都羡慕的青梅竹马。


郑在玹对我真的很好,好到我认为他喜欢我。只不过我不知道他到底喜不喜欢我,我喜欢他倒是真的。


谁会想到,本来小时候肉嘟嘟超级可爱的还在为了一句“I just want some milk”而苦恼的他,慢慢变成了一个超级帅气身材一级棒而且成绩超级好的女孩们的梦中情人。而这样的他就在我的身边,并且对我超级超级好,我怎么能不心动呢。


被妈妈的优秀基因遗传的我超级喜欢做饭,因为美食太好吃了,郑在玹就陪我一起练厨艺,和我一起吃我做的饭。


从打娘胎到读高中,我们都在一起。我幼儿园月亮班他小学一年级,我小学六年级他初一,我初三他高一,我高三他大一。虽然他永远都比我早一年进入新的环境,可这丝毫不影响我们之间的感情。早上一起上学,下课一起玩闹,中午他来找我去吃饭,有时是我去找他,下午我去看他打篮球,给他送水,晚上他就帮我拿书包,带我回家。


当然也有嫉妒眼红这一切的人,说我是狐狸精,勾引郑在玹,也会有人偷偷的把我堵住,给出让我离开郑在玹的警告,但郑在玹从不会让我受伤,他把我保护得很好,没让我受过一点委屈。


他知道我的爱豆是边伯贤,所以每天和我一起听边伯贤的歌,有时候他也会唱给我听,在我情绪低落的时候放边伯贤的视频给我看,有幸的是我还看了边伯贤的演唱会,和他一起。他陪我一起疯,和我一起笑。


到了情窦初开的年纪,优秀的人都会被喜欢上,况且他还这么帅,喜欢他的人更多了。好在我长得还不赖,成绩虽然没有郑在玹那么优秀,但年纪前三还是能进的,超常发挥还能拿个第一,所以也还是有喜欢我的男生的。只不过郑在玹一再嘱咐我不要答应他们,要把心思放在学习上,到大学再谈恋爱,监督着我有没有好好的听他的话。我当然听他的话了,我喜欢的人是郑在玹啊。但让我搞不懂的是,为什么之前还有那么多人追我呢,这怎么就没人了呢?但我也没太在意,郑在玹还在我身边呢。


只不过他高三的时候我们就联系的没之前那么频繁,因为他要高考了。


他没有时间我就去找他,他学习累的时候给他送去妈妈切好的水果,他的抽屉里永远都有我每天亲手做的小蛋糕和鲜牛奶,他的课本上每天都有我用便利贴贴上的鼓励他的语句。


高考前一天我去他家做了最漂亮的一顿饭给他吃,叮嘱他不要紧张,检查了他的身份证准考证,笔有没有水有没有忘东西之类的,我比他还要紧张。高考的那天我给了他一个拥抱,并且告诉他我会在考场外等着他,他揉了揉我的头,温柔的看着我,告诉我让我一定等着他。


他成功的考上了CT大,我们都在为他庆祝。


郑在玹是解脱了,我却开始进入辛苦的高三。虽然没有郑在玹每天陪着我,但他会每天早上打电话叫我起床,让他的小迷弟监督我中午有没有好好吃饭,晚上给我打视频,好好儿看看我,告诉我今天辛苦我了,我很棒,让我不要太紧张。


虽然这样,却发生了一件我以为我这辈子会留下遗憾的一件事——边伯贤的签售会来了。为啥在我特别苦逼学习的时候啊,本来想请假逃课去签售会的,但郑在玹好像知道我的想法一样,给我打了个电话,好说歹说,我最终还是放弃了去边伯贤的签售会,这也成为了我以为会遗憾一辈子的事。


放寒假的时候郑在玹回来了,虽然我每天在家里苦逼的学习,但身旁有郑在玹,感觉一切都值了。


收假的前一天,郑在玹把我拉出去玩了一整天,说让我放松放松,晚上拉我去天台上吹风,我仍然记得他那天的神情。


“辛苦你了,但不要放弃,快结束了。”

“我当然不会放弃啦,我会更努力的。”


他时不时的看看我,好像有什么话要对我说,但他迟迟没开口,我也没问他。


本来吹完风就准备回家了,他却拉住我的手,看着我的眼睛,扭扭捏捏害羞的开了口:


“你来CT大,我给你一个超级大的礼物。”


……


“好。”


我羞红了脸,没敢看他。


CT大就是我的第一志愿啊,因为有你在啊。


考前他也和平常一样,给我打了个视频,只不过这次他看着我的眼睛,说了句“我等你”便挂了电话,让我早点休息。


让我惊喜的是,我没想到郑在玹会在我考完的时候出现在考场外,冲上来抱住了我。

他也和那年的我一样,只不过互换了对象。


我成功的考上了CT大,去学校报到的那天,郑在玹把我的一切安排好后,给了我他承诺过我的礼物。


是边伯贤的签名海报!!!


原来郑在玹专门替我去了那年我没去成的边伯贤签售会。把我以为我会留有遗憾的边伯贤签售会签名海报,当作是超超超级大的礼物,送给了我。


上面写着祝我高考加油,很羡慕我和郑在玹的感情,祝郑在玹和我生活幸福。


郑在玹向我告白,我答应了他,我喜欢的人一直都是郑在玹啊。


原来什么让我把心思放在学习上,不要谈恋爱都是借口,只不过不想别人把我抢去了。

追求者没了也是郑在玹偷偷躲着我把他们都“清理了”。

中午带我去吃饭就是想和别人炫耀我身边有他,我是他郑在玹的。

早晚一起回家,就是想和我呆在一起。

给我打视频,就是想看看我,看看他喜欢的我。


原来我们一直在偷偷的喜欢着对方。


现在我们毕业了,也从事了自己的工作,有了家庭和爱的结晶,我们依旧很幸福。我也永远都不会忘记那时扭扭捏捏害羞的他。


“你来CT大,我给你边伯贤签名海报。”


“好。”




评论(4)

热度(271)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