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ZENI

LZENI

罗渽民✖️你

抱歉各位因为我的手摔断了😭😭,这么久没更文,我坚强的一个手码字。写的不是很好请多多包涵。


㊗️哟罗本用餐愉快


你站在原地别动,等我来爱你就好。


他们说我从小到大都是特别特别听话的孩子,从来不会惹大人生气,而且是个特别独立的孩子。说我是个洋娃娃,不哭不闹,安安静静。上了幼儿园,我也特别讨老师的喜爱。


随着时间慢慢的流逝,我也慢慢长大了,到了我上初中的年纪。


我明明很听他们的话,可是他们却告诉我我不是他们亲生的,我是一个被捡来的孩子。


为什么,你们明明说我很听话,很讨人喜欢,为什么要告诉我,我是捡来的。


没有什么接不接受,虽然当时的我心里很平静,但是心里还是留下了一块伤疤。


虽然他们不情不愿的把我拉扯大,但是我知道,你们的心思全在妹妹身上。虽然嘴上说是因为妹妹而冷落了我,对不起我,但是,我知道,你们从刚开始就没想过了解我。


我只能因为受委屈了不敢告诉你们而一个人偷偷的躲在房间里无声的哭泣,我只能因为妹妹乱说说姐姐打我而被父亲骂着让我去死,因为父亲情绪不好而对我没理由的打骂,我只能因为也许我只是一个小事没做好而没父亲骂我一点用处都没有,是个白眼狼迟早要跑掉……


你们觉得没什么甚至没有意识到这已经对我造成了巨大的伤害。


所以我才会想我是不是不是亲生的,我是多余的那一个吧。

原来是真的。


成年了之后也会因为太没安全感而自己一个人把自己封闭起来。对所有人都是冰冷冷的,以至于没有人来接触我。


直到我遇到了罗渽民。


罗渽民是一个充满爱的人,简直是一个小爱神。因为罗渽民是从爱中长大的孩子,被满满的爱意所包围着的孩子。跟我简直是极与极的差别。


我觉得他接触我只是因为我看起来可怜,只是想可怜我才来接触我的。后来我才知道原来是喜欢我,想来爱我。


罗渽民说刚遇见我的时候,就觉得我是他的,而且是最独特的,并且对我展开了他的专属追求。


罗渽民对我很好,但是我不敢贪恋,我只是很感谢他来可怜我,让我感受到了来自他的一份温暖。


后来罗渽民对我表白,我拒绝了。虽然我真的很想和他在一起,但是我害怕自己再一次被丢掉,我告诉了他自己的家事。与其最后再次被抛弃或者失去了,还不如最初没有都没有发生。但我也恨自己为什么这么无能,为什么不勇敢一点。


罗渽民听了之后没有说什么,只是抿了抿嘴。我以为他放弃了,就转过身走了。后来我才知道,他看着我的背影在原地站了好久,没有拉住我是因为听了我说的话觉得心里好痛。问了原因才知道,罗渽民那时候在想,为什么没有早点遇见我。


走在路上的时候心里很失落,看来没有人会接受自己吧。


回到家后,刚打开门,一个巴掌就扇了上来,然后就听见父亲在说:“没良心的,说了今天你妹妹要回来你怎么不在家收拾家做好饭迎接我们,TMD真晦气,白眼狼!真不该把你抱回来!感快给我滚!以后别回这个家!”然后门被关上了。


我顶着脸上火辣辣的巴掌,流着眼泪看着被关紧的门发懵,随后只感觉手臂被一只大手扯着。我一看,是罗渽民。


罗渽民把我拉到他身后,随即拍了拍那扇紧闭的门。


门打开的同时还是伴随着父亲的谩骂声:“小兔崽子……”


“伯父你好,初次见面,我是罗渽民,虽然是初次见面,但是我想说,你这样是不对的,你不能打我女朋友,她未来会是我的妻子,我的爱人,我们会生属于我们小宝宝,给她你们给不了的爱,既然她没有你给不了的安全感,那么我来给,让我来爱她。从今以后我不会再让你见到她,我们会过得很幸福。”


罗渽民说完就拉着我离开,走了很久停了下来。我才刚反应过来。


我只是觉得很庆幸,我摆脱了他们,但是心里真的很痛很痛,要裂开了一样痛。我有史以来第一次放声痛哭,上气不接下气。


“罗渽民,我很庆幸我终于摆脱了他们,可是我的心再也不会好了,我明明很听话,我没有对不起他们,为什么他们就不能来关心关心我,来爱爱我啊,哪怕只是一点点也好,这到底是为什么啊!!!”


罗渽民只是紧紧的抱住了我,等我缓下来。见我平静了一点才对我说:


“我知道现在说这个可能有点不合适,但是你知道吗,我真的很喜欢你,你破碎不堪的心我来填满,就像我刚才说的你未来会是我的妻子,我的爱人,我们会生属于我们小宝宝,让他在爱中长大,我会给你他们给不了你的爱和安全感,我们会一辈子在一起。无论如何,我都在这里。我向你承诺。”


他再次向我告白,只是这次,我紧紧的回抱了他。


我支离破碎的心被罗渽民捡起来小心翼翼的封好,他用他的爱把我的心填满,他给了我以为我这辈子都得不到的爱和安全感。


那天他还对我说了一句话,我这辈子到死都会记得:




你站在原地别动,等我来爱你就好。”


“好,我等你来爱我”


评论(7)

热度(191)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