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ZENI

LZENI

李楷灿×你

㊗️哟罗本用餐愉快   我们小太阳生日快乐!!!

昨天瞒着李东赫说今天你的导师找你有急事,说非常重要,需要回一趟学校,装作是把他的生日忘记了。


虽然李东赫嘴上说着没事没事我的学业最重要,可是表情却没那么从容,嘴巴都要翘到听天上去了。


我只能假装和他道歉,不好意思先委屈委屈你啦。


之后我就找了个理由然他去超市把我列的清单上的东西都买回来。这可不容易,为了把李楷灿支出去我可是费了好大的劲儿。


平日聪明的不行的sence精李东赫被委屈的不行一点都没想到原来我是要给他准备惊喜。只好先委屈委屈他啦。


先假装自己要急急忙忙出门,然后让他赶紧出发去买东西说今天要用,让他快点出门,然后我就出门了。躲在楼下的一个角落看到李东赫不情不愿的出门了之后我才偷偷摸摸的上楼。


我把昨天亲自去挑选的装饰品拿出来,非常用心的布置了一番,再把我精心挑选的礼物拿了出来,摆在家里最显眼的地方,用了许多蜡笔小新玩偶摆在傍边拥着这个礼物。最后我把昨天我亲手做的蛋糕拿出,为了待会儿李东赫回来的时候好第一时间拿在手上给他端过去。


过了差不多两个多小时,一切都准备就绪,就给李东赫打了个电话问他啥时候回来,他说已经到楼下了。我急急忙忙的把蜡烛点好然后乖乖的站在门口。


先听见了指纹开门的声音,然后就听见李东赫骂骂咧咧的声音:


“臭妮妮,居然忘记了我的生日,看我怎么好好惩罚她。”


我站在门口偷笑,我们东赫啊,看我这不回来了嘛。


他打开门的一瞬间愣住了,看见家里被布置的五彩斑斓的家,看见了被一堆蜡笔小新堆着的一个精致的礼物盒,还有捧着查着蜡烛的蛋糕笑的灿烂的我。


我走上前,拉着他的手臂,让他放下了我“专门”让他去买的东西。


“快许愿啊,我可是用心准备了好久呢!”


李东赫是真的被我感动到了,真的埋头许了一个很长时间的愿望,我就在他耳边唱着四国语言的生日快乐歌。(我们妮妮也必须neo一点对不对)


许完愿之后把蜡烛吹了,他把蛋糕从我手上接过,放在了餐厅的桌子上。


转过来一把把我抱住,对我说:“妮妮我可委屈死了,我还以为你忘记了我的生日呢!臭妮妮下次不许再骗我了!不然我就不理你了!”果然李东赫后劲儿很大。


“臭妮妮,辛苦你了,给我准备了这么大个惊喜,奖励你获得小太阳的香吻一个。”


之后他向我亲来,我也接受了这个甜蜜的吻。


“东赫生日快乐,我爱你,我的小太阳东赫。”💚



李东赫李楷灿生日快乐!!!永远做一只快乐的小熊吧!!!💚💚💚💚💚💚

评论(3)

热度(145)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