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ZENI

LZENI

金廷祐x你 某个春日

㊗️哟罗本用餐愉快


离冬入春,是阵雨的时节,听着雨滴落在屋顶上的声音,闻着院子里传来的阵阵茉莉清香,喝着温热的水果茶,心情没由来的好。


听见客厅传来的手机铃声,起身前往。


“廷祐呀,怎么了?”

“小妮!我们去淋雨吧!”

“啊?”

“因为想和你一起。”

“好。”


金廷祐是个脑回路清奇的人,思维跳跃的太快,他的很多想法都能让我感觉到惊讶,有时候让我很懵,就比如现在,打电话过来说一起去淋雨。但是我愿意和他一起,陪他做一切他想做的奇奇怪怪的事,这一切都是,因为爱情。


你在的地方希望我也在,你去的地方希望我也去。


换好衣服过后拿着手机便出门了,下楼后发现,金廷祐正站在不远处的便利店等着我,手上沾满了春天的雨露,双手拿着手机貌似是在给我发消息。


果不其然,我收到了他发来的消息。



“小妮小妮,我在楼下等你哦🥰~”


真可爱。


抬头看了眼天空下着不大的雨,我义无反顾的踏出了走向他的那一步。还没走几步,他就看见了我,笑着朝我跑来。头发也淋湿了,蹦蹦跳跳的样子像一只小狗,特别可爱。他冲过来牵起我的手,我们一同奔跑在春天的阵雨里。


雨水把我们全打湿了,淋在了他的头发上,淋在了我的脸上,淋在了他的身上,淋在了我的手上。和自己喜欢的人一起淋着雨,感受大自然的声音,这是感到无比幸福的事情。


跟随着阵雨的脚步,跑过那个春日常常路过的街巷,一起玩着抓人的游戏,他躲在大树后面让我找不着他,等我转过身去他又冒出来吓唬我,真是个调皮的小狗。


突然一个没站稳,脚滑摔在了地上,他用滑稽的姿势,用身体搞笑,我笑着将他扶起,他靠在我的身上。


甜蜜的际遇,我们之间的距离慢慢缩短,和煦春风拂面之时,你随风款款而来,我的心悸动不已。我们相拥在这个春日里,相吻在春天的阵雨里。


一起回了金廷祐家,刚关上门他就推着我去浴室洗澡,可不能感冒了。听见浴室传来花洒的声音后才又转身去厨房为我煮姜糖水喝。貌似发现我忘了拿衣服,又起身去卧室拿了一套我的衣服走向浴室递给正在洗澡的我。


果不其然,我叫他的声音回响在整个浴室里。他伸出手拿衣服递给我,转过身去害羞的不敢看我。穿好衣服后走出来,他正红着脸看着我,我摸了摸他红的滴血的耳朵,也让他去洗了个热水澡。


打开窗户,夹杂着些许春雨的风吹进来,打在我的脸上,深吸了一口气,这是春天的味道。


我躲在窗帘后面,等着金廷祐来找我。


“小妮,你在哪儿呢?”


“我要来找你喽~”


我不知道的是打开的窗户早已出卖了我,他早就发现我了,正逗我玩儿呢。


一把把窗帘拉开,面对着我的正是他的狗狗微笑。


“找到你喽~”之后一把把我抱住。


他把我放在沙发上,拿着毛巾擦了擦我刚洗的头发,不知道他从哪里拿来的吹风机,风对着我的头发呼呼的吹着,我抱着他的腰,闻了闻他身上的味道,一股沐浴露的清香,是香香小狗的味道。


他又把我抱去厨房,说不管怎样都要吃到我做的菜。切菜的时候头发从我的肩膀上滑落,落到胸前,金廷祐便用戴在手上的橡皮筋把我的头发扎起来,扎的一半有一半没,虽然是这样,但我还是很喜欢。摸了摸我的头,继续帮我打着下手。


我做了满满一桌子的菜,全是他喜欢的。饭桌上他吃的很香,但是怎么也想不到,一天可以吃六顿的他,竟然一点都不胖,真是个吃多又不胖的狗狗。


打开音响放着我们喜欢的歌,顺势躺在了客厅的地毯上。


“呼~怎么能这么好吃,走不动路了。”


金廷祐撒娇着躺在我的腿上,双手拉着我撒娇,我摸摸他的头。


电视剧里演员说话的声音,音响的乐声,夹杂着雨的风声,代替雨滴落在屋顶的砰砰心跳声,还有绵绵的呼吸声,我们享受着这一切的一切。


我也躺下来,依靠在你宽阔的肩膀上,在你温暖的怀抱里,看着你往后撩起的头发,感受着你的呼吸,听着你的声音仿佛在做梦,你的眼睛里充满的对我的爱意。落在你嘴唇上的吻,好甜蜜。


起身从一旁拿了个薄薄的毯子盖在他身上,却不小心弄倒了放在旁边的杯子。


“哦豁啦,做坏事了,我要告诉妈妈。”


软软的语气说着搞笑的话,假装严肃着脸,眼睛却笑的弯起来。


和金廷祐在一起,觉得生活都变得有趣了许多,因为他“隐真疯”的性格,时常把我逗的喘不过气。


我笑着拍打他。


在这喧嚣的世界里,在这安逸的生活里,我更喜欢和你在一起时的自己。我想每个落日的时候,都有你。我会躺在你身边,在你凝视着太阳的时候,守护着你。


我看金廷祐在地上蠕动着,特别搞笑,不知道他在干嘛,原来他是为了拿放在沙发上的遥控。


“叫我帮你拿就好啦,笑死我了。”



“哼,这点小事我也是能做的好吧。”


傲娇小狗。


金廷祐靠着沙发坐起身来,把站着的我拉坐靠在他的怀里。


换了个适合的电影一起看,讲的是一部青春爱情片。


我目不转睛的看着,金廷祐也看着,也许是电影太无聊了,金廷祐在我身上这戳戳那抱抱,搞得我都没办法认真看电影了。


“别闹,认真看。”


他皱了皱鼻子,便没有再闹,我以为他认真看电影了,结果他凑近我的耳朵,在我耳边轻声说:


“告诉你个秘密。”


我转头看向他。


“什么秘密。”


他笑而不语。


什么嘛,真吊人胃口。我不管他,继续看着我的电影。


电影结束了,我站起来伸了个懒腰。


“额啊,好困啊,看得我想睡觉了。”


“我爱你。”


他突然像我告白。


“怎么了这是,突然表白。”


他牵起我的手,顺着劲儿站起来,又附上我的脸庞,向我亲过来,一个蜻蜓点水的吻。


“我的秘密。”


反应过来的我会意一笑,无比真诚的说道:


“我也爱你。”







“告诉你个秘密。”



“我爱你。”



“我也爱你。”



“在以后的无数春日里,也要和你一起。”


评论

热度(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