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ZENI

LZENI

李泰容x你

㊗️哟罗本用餐愉快



“只要有你,任何地方都是浪漫的巴黎雨夜。”



  



因为工作缘故,我从首尔飞往巴黎,在漫漫星空中,迷失着方向。


这里和人们所说的一样,巴黎,真的是一很浪漫的城市。也就是在巴黎,我遇见了我生命中的那个男孩。


来到巴黎已经有一周了,正巧晚上有休息时间。有幸遇到巴黎雨夜,来到这儿当然要好好儿逛一逛了。我撑着透明的雨伞,在街上走着。四处逛逛,发现一家卖首饰的店,便起身往里走去。


一进门就发现了那个带有蝴蝶的手链,看得我直喜欢,想也没想买下了它。


本来想再逛一会儿的,可是收到了群消息说明天早上8:00要去街上取材,要拍照。对于早起困难户真的没办法,只能快点儿回去睡觉,回复完消息后准备往酒店的方向走。


在街上站了一会儿,再次环视了街上人来人往的景象,突然和一个男人对上了眼。

我从来不相信什么一见钟情,只是,那个男孩也正巧看着我。我有些不知所措的站着,呆呆的看着他,他回了我一个微笑。这哪下的是雨啊,这节奏明明就是我跳动的心脏。


兴许是被我看得不好意思,他回避了视线。


什么嘛,我干嘛一直盯着别人看,他会把我当神经病吧。


我加快脚步向酒店前进,到达酒店后,洗了个舒舒服服的热水澡,飞奔跳上酒店的床,小心翼翼的把刚买的蝴蝶手链拿出来,戴在右手手腕上。手链在房间的灯光下,闪闪发光。


不禁再次想到那个对视,我羞红了脸。


拍拍自己的脸颊,让自己快点入眠。睡梦中,我好像梦见了那个人。


巴黎的雨夜分明是发间挂着雨珠的他。


一觉睡到自然醒,拿起手机一看,才七点。画了个美美的妆穿上昨天搭配好的衣服后便拿起相机出了门。


雨后出彩虹,今天是个大晴天,正好方便取材。


经过前面几天的四处拍摄,我的相机多了巴黎的意义。有埃菲尔铁塔下的人们,香榭丽舍大道的车辆,和天空连接的凯旋门,雨果笔下的巴黎圣母院,还有普罗旺斯的花海。


明天就要飞回去了,今天,也是最后一天,我选择《蒙娜丽莎》所在的卢浮宫。

正为难着拍什么,拿着相机扫描时,发现了一个在镜头里跳舞的男人。我走上前一看,原来是他。


他好像一个精美的雕塑在卢浮宫面前跳着轻快的舞,蝴蝶仙子也会为之吸引,连阳光都在为他眷恋。他像一个蝴蝶精灵,仿佛踩在轻柔的云端,随着风四处飘舞。


我的心脏再次为他跳动起来,这是梦吗?


我没有打扰他,只是在他为之起舞的时候,拍摄下了这样美好的画卷。他仿佛看见了我似的,冲我的镜头,不停地散发着他的魅力。


看见右手上戴着的昨天刚买的蝴蝶手链,我有种想把它送给他的冲动,这就像是他的所属物。


一舞完毕,只见他朝我走来。


“你好,小姐,请问你刚刚是在拍我吗?”

他冲我笑着,他就是精灵吧。

“是的,先生,你很好看,你的舞也真的很美。”

“谢谢,或许,能看看你拍的照片吗?”

“当然。”


我给他看了相机里的人儿,再怎么看也不会腻啊。我敢保证,这是我这几天来拍摄的所有作品的绝佳之作,非但风景,因为有他。


“拍的很好,你的手法也佷不错。”

“或许我能留下这些照片吗?”

“荣幸至极。”

“不过,你能把这些照片也给我一份吗?拍的太好了,我也想欣赏一下我帅气的脸庞。”

“当然可以了。”


我冲他笑着,挺幽默嘛。


“那么这位美丽的小姐,为了感谢你的拍摄,我能请你喝杯咖啡吗?”

“应该是我邀请你才对吧,毕竟是我先拍了你。”


我答应了他的邀请。


就这样,我们认识了,之后也相互添加了对方的联系方式,我们酣畅淋漓地聊着。


我以为他生活在巴黎,可是却又不像巴黎人眼神的深邃,听了我的想法后他发出了和海绵宝宝一样的笑声,我越发觉得他可爱。


原来也不是用手一碰就破的神灵嘛,他也只是一个比凡人更加精致的幽默精灵。他用他如蝴蝶般身姿的舞,征服了世人而已。


老天把我们的心穿了个绳儿,两颗心在慢慢的靠近。


从谈话中得知,原来他也是从首尔飞过来的,因为工作太久,想来放松放松。同时我也得知,明天的他和我一样,也要从巴黎飞回首尔。


这是缘分吧,我心想着。


他是个很绅士的人,送我回了酒店。到了酒店后自己捣鼓了一会儿,把照片弄好以后发给了他。


看着照片再次感叹,这真是美到P图都会破坏了意境的一个人啊。


时间过得很快,不管心情如何或者又有多么的不舍,我也要离开了这美丽又浪漫的巴黎。


办好了复杂的手续后,我登上了飞往首尔的飞机,坐上了机票上规定的位置。


他会不会在呢?


我看着窗外还在陆续上着飞机的人。不管巴黎有多美,我还是要离开了啊。


突然感觉身旁有动静,转头一看,是他!


“不好意思打扰了,麻烦小姐让一让,我的位子在里面。”


他对我笑着说,我也甜甜的看着他。


这就是缘分吧。


我们依旧投机的聊着,原来我们也有许多共同的点,相同的兴趣和聊得来的言语。


两颗心靠得越来越近。


此刻,我正深情凝视着他,多希望这一刻直到永远。我或许配不上这份爱,但没有比这更美妙的感觉了。


我真的没想到在我上班去的第二天,我再次遇见了他。


也是正是因为这三次好像蓄谋已久的相遇,我和他从一开始只是时不时地聊起天开始发展到经常出去“约会”。


我不知道没遇见你前,我都在做什么,我只知道,每当看见你时,我的心就像是要剥离胸膛的狂跳不止。


缘分让我们相遇,经过彼此的不懈努力,他像我表白,我欣然答应。


真爱就在眼前,两个人为爱倾心,两颗心紧紧的粘在一起。


在我人生的旅途,很少有人能陪我走到终点,每当有人下车时,即便不舍也要心存感激地挥手告别。

其他人给我的感觉,就像来去匆匆的过客,可是遇见了你,不管夜有多么黑,和你在一起,我会告诉你,在之后无数个黑夜里,太阳完全升起。

不管一天有多么混乱,在灯火阑珊的街头,有你在我身旁,看着你,整个世界都静止了,只要有你,就有好心情。


婚礼定在巴黎,我们初识的地方,一切顺利进行。我也终于把蝴蝶手链,戴在了更适合它的人的手上。


不管白昼还是深夜,在灯火阑珊的街头,闭上眼,描摹着你的身影。


我们之间的美好时光仍在继续,不需要浪漫城市的烘托,也不需要喝酒壮胆。





因为,


只要有你,


任何地方都是浪漫的巴黎雨夜。

🌹yyds 



评论

热度(3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