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ZENI

LZENI

朝×你

男女之间有纯友谊吗


答案是不确定的 但至少他没有 我也没有


黄仁俊喜欢你很多年了,可是他却不敢说 ,一直以最好的朋友的方式待在你的身边。


“仁俊呐~”我和黄仁俊打着视频。


“我期待了好久的那个电影上映了呜呜呜,仁俊尼陪我去嘛~好不好嘛陪我去看。”我冲着视频那头的黄仁俊撒着娇。


“知道你想看,我票都买好了。看我对你好吧。”黄仁俊看着我撒娇耳朵逐渐变红,但语气还是很温柔。


“耶!我就知道仁俊尼最好了!爱死你了俊俊宝贝~来姐姐亲一个mua~”我朝镜头给了黄仁俊一个大大的亲亲。


“干啥干啥,恶心不。还有还有,我可是你哥哥,要叫欧巴知道不,还姐姐。”黄仁俊的耳朵真的快红到滴血了。


“略~仁俊你的耳朵怎么这么红啊,家里没开空调嘛这么热。”


“啊,不知道啊,这是血液循环!你快去准备准备,我现在出门去接你。”被问到的黄仁俊有点懵,感觉自己的小心思被拆穿了,急急忙忙的打断了这个话题。


“那我去整理了哦~我很快呐不会让仁俊尼久等的哈哈哈。”


“嗯哼~快去吧,打扮的好看点。”


“知道啦仁俊尼~”


黄仁俊念念不舍的看着镜头那边的我挂断了电话。随后走向自己的衣柜,琢磨着晚上穿什么好呢。



果然黄仁俊穿什么都好看。简单的打扮了一下配了件白T就出门。


快到楼下的时候给我打了个电话告诉我自己快到了。


刚好到我家楼下,拿着我最爱喝的芋泥啵啵奶茶等着我下楼。


他给我打电话的时候我就准备好,等着他来呢,这不,他刚到楼下我就下楼了。


“来了啊,给你带了你最爱的奶茶。喝吧,别太感动。”黄仁俊温柔的看着我。


“哇~仁俊尼果然最棒了~好感动啊”🥺我拿过奶茶顺便把手缠在他的手臂上挽着他。


黄仁俊甚至都帮我把管子都插好了就等我喝了。真的很细心我们仁俊尼。


去电影院的路上遇见一个拍照很好看的地方,我推着黄仁俊走到那边。


“快快快我给你拍照,这么好看别白白浪费了。”


黄仁俊无奈的失笑,宠溺的摸了摸我的头走了过去。


本来只是傻傻的站在那比了个耶,然后被我凶了。


“干啥干啥呢,凹个造型呀,这看起来傻傻的。仁俊pabo~”


“那我这样?”黄仁俊弯下腰趴在窗户边看着我。


“对对对!就这样很棒,哎一古,我们仁俊尼可好看了~”


给他拍了几张照片我们就又出发去电影院的路上了。


走了大概十多分钟,我们到达了电影院。黄仁俊带着我去买了爆米花,然后牵着我的手去入场口交了票进了影院厅。


电影开始了,我们俩看的一部爱情片。我是一本正经的认认真真的看着电影,只是我感觉旁边的视线太强烈了,偷偷瞄了一眼发现,黄仁俊正盯着我看呢。


看见被我发现了黄仁俊紧忙把视线收回,不自然的盯着电影看。


“你干啥呢,认真看电影,干嘛老盯着我看。”


“咳  这不是 发现你今天怪好看的。”透过放着电影的微弱的光看着黄仁俊脸上淡淡的红晕,想都不用想他现在肯定害羞死了。


听了他的话我不好意思的转过头,脸蛋也渐渐的变红。哎妈呀我的心跳,咋这么心动呢。


电影看到看见前面一排的一对情侣在亲亲。我不自觉的动了动身体。黄仁俊像是察觉了什么似的轻轻的戳了戳我的脸蛋叫我认真看电影,别看什么有的没的,顺势把我的手牵上了。


我真的很害羞啊!黄仁俊的瘦虽然不大,但是比我的手大一点,软软乎乎的,暖暖的,我的心跳也越来越快,后半场的电影是什么内容我一点都没看进去,只感觉心脏不停的跳动,紧张的要死。殊不知黄仁俊内心也在紧张的打颤颤呢。


电影结束后,黄仁俊带我去电影院附近最好吃的一家餐厅吃饭,手依旧牵着。


到了店门口,有服务员上来把我们安排到了两人座的房间,拿着桌子上的菜单递给我们两:“请问两位吃什么?这边有我们新推出的情侣套餐,还送小礼物哦。”


“啊,我们……”我还没说完呢黄仁俊就打断我接下来说的话。


“那就那那个吧,请尽快做好,她饿坏了。”黄仁俊不敢看着我对着服务员说。


等服务员走了我才问他:“你干嘛,你喜欢我啊,想跟我吃情侣套餐。”


“才,才没有好嘛,你咋那么自恋呢,这不还有小礼物嘛。”虽然说是这么说,黄仁俊依旧不敢看我,心虚的说。


“害,感情你就为了那个小礼物,看来姐的魅力还是弱了点。”不知道为什么心里有些许失落,听到他这么说心还是揪了一把。


吃过饭后我们去河边散了散步,然后我们就准备回家了。


走在路上的时候特别困,走不动了我就叫黄仁俊背我。嘴上还说着真那我没办法身体还是很诚实的,接过我的包跨在身上然后蹲下来方便我趴上去。


我趴在黄仁俊的背上,手拦着黄仁俊的脖子,嘴巴朝着他的脖子吹气。


“果然我们仁俊尼最好了~谢谢仁俊欧巴~”😼


“不过你身上好香啊,你背着我用了什么香香的沐浴露快交出来。”


“不就是之前你给我买的那个嘛,我一直在用那个沐浴露啊。”黄仁俊宠溺的回答。一边回答一遍把把我的腿抓住。


“这么瘦怎么办啊,感觉像没背一样。”


“哪有!我最近被你样养胖了好不好!我都胖了五斤了!”


“是嘛,看来我投喂的不错嘛。”


“哼,仁俊大坏蛋,自己吃不胖把我养胖了。”


黄仁俊没有回答我,只是轻声笑着。只有我一直趴在黄仁俊的背上叽叽喳喳。说着说的我就没声儿了。黄仁俊知道我肯定累的睡着了。


不一会儿就到我家了,黄仁俊输入指纹进了我家,换了鞋之后把我轻轻的放在沙发上,给我换好了鞋之后静静地盯着我看。


其实我已经醒了,只是黄仁俊真的太香了,趴在他的背上真的很舒服很安心,我就乖乖的趴在他背上没出声。


他把我放在沙发行的时候我也装睡着,想逗逗他看他什么反应,感觉到他蹲在我的面前但没听见发出声音。刚想睁开眼睛看看他要干啥就听见他说


“该那你怎么办啊,我多想告诉你,我真的很喜欢你,只怪我太胆小了,你还在我身边就好。”


他说话的时候我心脏怦怦跳,生怕他听见了我内心的不平静。


我感觉他离我越来越近,最后感觉自己的嘴巴上触碰到一个凉凉的东西,软软的,是黄仁俊的香味。


他吻了我。


只是短暂的触碰了一下就离开了,他摸了摸我的头,然后把手放在我的腰上,看样子是要把我抱到床上去睡。


被黄仁俊亲了之后的我彻底不淡定了,虽然这么多年我们一直是以最好的朋友在相处,可是他真的很优秀,还把我照顾的很好,不免我对他心动。他搂着我的时候我就睁开了眼睛,软绵绵的开了口:


“这么胆小可怎么办,万一以后我跟别的男人跑了怎么办。”


黄仁俊听见我的声音整个人一愣,做坏事被我发现了怎么办。我发现他紧张的发抖。


被他抱着的我回抱了他,把头埋在他的脖颈中,随后他只听见我说:


“那就一辈子把我锁在你身边吧。”


黄仁俊加紧了这个拥抱:


“好,我一辈子把你锁在我身边,可不许偷偷跑掉哦。”他笑着看着我,呼了口气,我终于是他的了。


“今天陪我睡!”


“好好好,走吧,抱你去。”


他真的很高兴,语气就听得出来。


我们躺在床上,互相拥抱着对方。


“仁俊呐”


“怎么了”


“今天的芋泥啵啵奶茶不甜”


他像是想到了什么,笑出了声,随后像我亲来。


“没关系,我甜。”💚


评论(1)

热度(10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